博爱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拧紧廉洁的“总开关”,12月14日,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武陟县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先后来到何瑭书屋、何瑭明训馆、何瑭纪念馆、何氏名人馆等展厅,详细了解了何瑭在家风传承上的感人故事,仔细阅读了何氏家风家训,深刻领会了何瑭不畏强权、刚正不阿、重德修善、治学兴教的高尚品德和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感悟了何瑭做人为官处事的原则立场和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道德震撼,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带头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筑牢思想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博爱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