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开展“送下去 带上来”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继豪带队,对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台侨胞属、离退休老干部等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开展“送下去 带上来”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李继豪与各界人士代表亲切交谈,对他们过去一年为修武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修武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继豪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县统一战线在推动修武经济社会发展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展现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民族宗教界人士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非公经济人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发展信心,抢住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新贡献;台侨胞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海外亲人保持经常联系,积极向海外亲人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离退休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为全县统战工作创新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修武县委统战部开展“送下去 带上来”迎春走访慰问活动,是把关怀温暖“送了下去”,问题诉求“带了上来”的重要抓手,更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贡献统一战线新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