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4日,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奠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低头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接着,大家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久久回荡。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的英雄事迹、纪念文献资料、图片、陈列物品等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本职工作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博爱“一轴两城五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