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保障工作,2月14日,武陟县委统战部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除雪铲冰活动,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雪情就是命令。全体党员干部不惧严寒,迅速到达分配的包保责任路段,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拿起铁锹,奋力铲冰扫雪,及时清除路面积雪,并对路段安全进行了排查,做好车辆交通疏导。通过清理和排查,统战部所分包责任区域积雪得到有效清除,道路状况得到很大改观,为广大市民出行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

冰封雪地党旗飘,铲冰扫雪我先行。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当先锋、做表率活动要求,团结协作、勇于奋战,在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攻坚战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恪尽职守、蓬勃向上、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