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副主任带队莅焦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省民委副主任、省宗教局副局长黄旭东带队莅焦,观摩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副市长汪习武陪同观摩。

黄旭东一行到沁阳市西万镇邘邰村、博爱县许良镇大新庄村和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习武对省民委和各地市兄弟单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创造良好的民族团结环境,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各族群众。

黄旭东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焦作在增强民族团结、传承发展优秀民族文化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各地市民宗委有关负责人要学习先进经验,大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