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孟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科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省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我省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全省宗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

宋科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在各级各单位抓好学习研讨,对全市统战干部和宗教界人士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基层宣讲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