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多板块开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


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实施以来,武陟县委统战部积极制定学习方案,采取四大板块,多形式学习宣传条例。   

一是专题学习。武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委组织机关干部,各宗教团体组织宗教界人士对新条例进行全文学习,尤其对新改动的条文,进行诠释,加深干部职工和宗教界对学习贯彻实施新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已开展专题培训6场次,参训人员达1000余人次。二是专题授课。邀请专家分别以“学习贯彻新条例,增强法律意识”、“学法知法守法,提高宗教工作法律水平”等为题,结合宗教工作实践,对相关干部和宗教界人士进行专题宣讲。已分批专题授课5场次,受教人数1500余人次。三是专题咨询。结合法律进寺庙、街头义务咨询活动,带头学习宣传新条例,发放条例手册5000余册。四是专题宣传。已向全县党政干部、信教群众各种宣传资料10000余册,介绍宗教工作基本常识,宣传普及宗教政策法规。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