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博爱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文件精神。该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个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讨论、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工作中的收获、问题、感想等,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机关人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严格落实“部长办公会”“每周一学”和“每月汇报”等制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业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开拓创新,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