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开展安全保密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根据杨莉部长的指示,保密宣传教育要贴近实战,要用身边的事例警醒大家,那么,今天的保密教育就从老县委二楼铁门背后的故事讲起……”博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乔作义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博爱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保密水平,近日,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一次“保守机密 慎之又慎”的安全保密教育。乔作义通过过失泄密、网站泄密、微信泄密和出卖情报等多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引起统战干部的深刻反思。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严守国家秘密是一名国家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单位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守统战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