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从家出发”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6日下午,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赴李雪三将军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从家出发”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家风馆、戎马生活馆、摄影馆三个展厅,每一张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都在无声地诉说着李雪三将军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的艰难坎坷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最后,全体人员在雪山广场面向党旗,昂首挺胸,立下铮铮誓言,庄严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李雪三将军是河南省修武县王屯乡周流村人,193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5年授予中将军衔,共和国开国将领。先后参加过长征、平型关大捷,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抗美援朝等战争,荣获二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1988年7月被授予一级红星功勋荣誉章。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听党的话,要好好学习,勤恳工作,要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雪三将军对子女的嘱托同样激励着统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大的闯劲、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业强县”战略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