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委统战部开展“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致敬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模范事迹和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近日,沁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致敬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了焦作市人民医院医生、援鄂医疗队队员赵童的光荣事迹,他将维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是展现出了冲锋一线、忘我拼搏的奉献精神及大爱无疆的高尚品德。赵童的先进事迹让全体机关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活动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瑛强调,时代发展需要道德模范,个人成长离不开道德模范的感召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的“赵童”们学习,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新时代统战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本职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更推动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下一步,沁阳市委统战部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躬身入局、实干争先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沁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