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焦作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建设森林焦作”万人植树活动安排,2月11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的带领下,博爱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自带铁锨来到博竹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点,大家就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有的培土夯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大家看着眼前一颗颗树苗“亭亭玉立”在沃土上,倍感喜悦。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建设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自觉爱绿护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博爱发展增添绿色。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