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 压实保密责任,8月22日上午,修武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对统战系统保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部机关、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修武县委统战部保密工作制度》《网站(微信公众号) 安全管理制度》等;共同观看了社交媒体保密教育宣传片《警惕指尖上的“陷阱”》,对涉密载体、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及涉密文件等保密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再强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加强《保密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学习,确保不出现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守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守“保密红线”,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落实涉密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规定,加强对涉密文件及网络、手机安全保密管理,坚决做好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各项工作。三要针对微信、网站(公众号)、互联网邮箱等重点部位、环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时刻做到“统战工作开展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跟到哪里”,切实推动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