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参观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和统战成员传承弘扬廉洁从家文化精神,树立良好家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底线,7月30日,修武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人员和部分县知联会成员,到武陟县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和教育。

在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何瑭明训馆、家规家训馆等,通过仔细观看、聆听讲解、实地感受等,了解了何瑭在家风传承上的感人故事,知晓了何瑭不畏权势、直言敢谏的高贵品格,领略了何瑭为官清廉、勇于担当的精神,体会了何塘廉洁从家、言传身教的人格魅力。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传统廉政文化教育意义重大,认识到良好家风对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作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廉政家风文化,重视廉洁家风教育,自律在前,廉洁先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尽责尽心。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