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六查”“四改”要求,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症结,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使命意识,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要聚焦能力提升,总结防汛规律,加强学习培训,把规律和经验内化为管理服务和指挥调度能力,坚决守住防汛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