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统战部“三到位”确保廉洁过端午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端午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温县县委统战部“三到位”引导党员干部文明廉洁过佳节。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部机关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集中会议等学习县委关于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向全体机关干部发送“廉政教育信息”,宣传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引导和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全面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二是制度落实到位。强化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求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带头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是执纪问责到位。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制,并对机关进行节前作风纪律集中检查,重点检查机关上下班及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情况,针对个别不规范现象,予以当场指正,并责令整改。


来源:温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