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引沁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4月2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工商联机关干部赴引沁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中大家重温革命前辈们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带队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引沁文化展厅,观看《激情岁月树丰碑》专题片,实地查看了东方红渡槽、引沁河口枢纽、引沁渠原址“唬魂潭”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将大家带到了当年怀川人民冰天雪地开山凿洞的震撼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切感受当年劳动人民的伟大奉献精神。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永远忠诚于党、永远忠诚于人民,永远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奋力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