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城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山阳区、解放区和中站区,对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同调研。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市山阳路、焦辉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艺新农贸市场、焦东北路一号院、市委环巷等地实地察看,并就现场看到的问题,逐项提出要求,逐项协调解决。

调研中,刘涛说,“四城联创”是今年全市工作的主线,事关民生福祉。各城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要把“四城联创”工作当作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争取主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等不及、慢不得的工作态度,增加精力、人员和资金的投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和整治任务;要随时听取群众诉求,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迅速行动,及早见效,及时解决地砖破损、道路破损等涉及民生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无主楼院和老旧小区的治理不能追求表面,关键在于发动居民共同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各街道和社区要积极行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着力解决占道经营和居民停车难等问题,以“一眼净”“一眼美”的标准去消除一些楼院私搭乱建、垃圾遍地等乱象,并发挥亮点推动、示范带动的作用,以点带面,助推全市“四城联创”工作的整体提升。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