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传承、精神洗礼、精神升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要求很高、落点很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等不靠,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第二批教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