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十二届第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市工商联在温县召开十二届第一次主席(会长)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葛巧红在市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炳麓指出,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是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将责任落实到带头发展、为全市经济增长作贡献、影响带动全市产业链的延伸壮大、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履行好社会责任上。

董炳麓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做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的明白人;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把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结合起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与职能部门对接,建立完善政企沟通渠道、机制,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难题,多宣传企业发展成效、企业家的正能量,营造工商联向上向善风尚,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