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昨日是全市扶贫蹲点日,市委副书记刘涛到博爱县寨豁乡江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江岭村,刘涛一行与博爱县、寨豁乡和江岭村各级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座谈,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河南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脱贫攻坚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自查整改台账,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随后,刘涛还察看了部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刘涛在座谈中强调,要客观认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细化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瞄准问题精准整改,切实让每一项整改都落实落地;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竣工并完成资金支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借助优质企业发展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