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焦作市委统战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6月3日下午,焦作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为6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在调研员刘东林的带领下,5名党员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现入党宣誓的激动时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分别给5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勉励他们要牢记自己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统战事业添砖加瓦。

“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我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下步工作中,我会找准定位,苦练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青年党员王梦楠说。活动中,5名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强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对大家的激励和鞭策,每位党员都要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做到政治上不失向,思想上不失志,工作上不失职,廉洁上不失足,交往上不失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