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报告会,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东艳从会议盛况、特点及参会体会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实况转播。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全面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好学习研讨和教育培训,开展好宣传宣讲和解读阐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攻克新难关,在推进转型升级、服务民生改善、维护和谐稳定上积极作为,为开启新时代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