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城区主要道路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各城区、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以及市住建局、城管局、园林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对涉及各城区的9条主要道路情况进行调研。

刘涛先后到丰收路、文昌路、解放路、中南路、人民路、山阳路、太行路、普济路、建设路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在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中,刘涛要求,各城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城区道路建设对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大局和提升广大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规范道路两侧商户门前环境,切实把日常管理抓细、抓实、抓好,以良好的市容环境和通畅的交通秩序迎接检查验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明确职责分工,在高标准、严要求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督导问责,杜绝店外经营、违规设立广告牌等乱象的再次发生,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性,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助推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早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