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副市长乔学达,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农工党焦作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新闻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发言。

刘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政治站位,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奋斗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紧扣全市中心目标开展工作,加强多党合作制度建设,为党外人士搭建更多交流平台,着力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优化营商环境,精心做好宗教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扎实做好对台工作,助力我市经济发展;要牢记自身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争先、善于创新、转变作风,创造新的业绩,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