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深化多党合作政治共识,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了解大家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刘涛仔细查看了解了工作条件、人员建制和发展历史、亮点工作、荣誉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刘涛说,市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踊跃建言献策,推动民主监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多党合作共事的氛围更浓,让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更高。焦作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改善工作条件、落实政治待遇,为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凝聚合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