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活动,通过测试进一步加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理解。

理论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试卷内容紧紧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包含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部分。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答题,展现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理论测试活动,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统战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统战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