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11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中办《通报》)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办《通报》精神,刘涛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班子成员结合近日学习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明晰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从政治高度看待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政治原则牢记心间,做到令行禁止、贯彻到底;要深入学习,学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答案、找方向、找坐标,把学习体会和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扣巡视整改、环保督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全面进行自查自纠,以坚定的决心、态度和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事件为镜鉴,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确保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党风政风风清气正。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