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张本祥应邀出席。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结合焦作实际,准备充分、观点鲜明,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个人注重形象、举止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流畅、自然;其他同志听讲认真,并认真给每一名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名同志代表统战部参加比赛。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借鉴成都、佛山转型发展成功经验的激情和热情。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会认真组织“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借鉴成都、佛山转型发展经验,以实际行动促进统战部门工作作风转变,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努力把焦作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