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2月12日上午,焦作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涛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考核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维护核心,做到信念坚定、忠诚可靠,严格遵守、执行党规党纪、政策规定,将党对新时期统一战线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心系群众、改进作风,将市委统战部建设成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建言之家,为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作出表率;要突出全面从严,做到聚焦问题、认真整改,吸纳反思会议所提意见,建立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各项问题;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务实重干、严谨履职,树立实干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发展,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个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