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科级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7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科级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二级巡视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为大家上了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主持,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王玉柱宣读了部机关调整干部的任职命令,3位新任职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李鹏书记结合本次干部调整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李鹏指出,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本次部机关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目的是督促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依法依规履职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指出,新调整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岗位,在更重要的平台上干事创业,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始终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要永葆敬畏之心,时刻敬畏党纪国法、敬畏制度规章、敬畏手中权力;要永葆廉洁之心,坚持廉政为民、廉洁修身、廉以齐家;要永葆进取之心,当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树好“风向标”。

会上,李鹏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尽快适应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

张艳玲也给新调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有担当,始终做到埋头苦干、勤政为民,率先垂范讲纪律,始终做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来源:部党的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