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开好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市领导刘涛、李民生、汪习武、牛炎平、王付举、孙起鹏、张动天、孔祥群、买万国、霍晓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切合焦作实际。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想法、说举措,围绕提升政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激活消费需求、化解金融风险、加强招商引资、发展现代农业、推进郑焦融合、发展教育事业、抓好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徐衣显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梳理研究、认真吸纳。他说,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合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