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董炳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宣示和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为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汲取精神力量,赋能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董炳麓希望,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要深学细悟,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明白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明白依靠人民团结奋斗的重要性,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要深学笃行,扛起统战工作的使命职责,把践行红旗渠精神与发扬焦作“特别能战斗”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