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3日,全市工业转型发展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召开第二天,市委统战部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市工商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市工业转型发展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改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大力打造企业家培训工程,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树立企业家精神,倡导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为抓手,联系自身实际,结合部门特点,制订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扎实开展政策、法律进企业活动,解读政策红利,提供维权服务,发挥职能作用,营造亲商爱商、稳定公平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