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主义学院专题调研组莅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国率专题调研组莅焦,就统一战线基础理论问题研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县(市)区统战部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专题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听取各方发言后,韩建国说,新时代统一战线呈现新特点,统战范围不断扩大、统战群体不断增多、统战成员学历不断提高,这些新情况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韩建国建议,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领导协调作用,加强与其他部门联系沟通;要强化经济领域统战功能,密切关注非公经济发展,助推非公企业转型升级;要强化社会领域统战功能,善用统战优势,用多样化的灵活方式化解基层矛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