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考察团莅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昨日上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率团莅焦,就我市农业经贸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全国台企联成立于2007年,是经祖国大陆批准、各地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大约包含300余家台资企业协会和企业。天津康农食品集团始创于1997年,属于台资企业,通过深耕“三农”领域,现已形成以农业种植为平台,中央厨房标准化加工为产业支持链和社区商业服务为终端市场的产、加、销一体化经营,农、工、贸一条龙服务。

刘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莅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焦作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便利,文化底蕴深厚,消费市场广阔,拥有土地资源、产业基础和人才培养等发展优势。希望天津康农食品集团与我市加强农业产业对接,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将我市良好的农业产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促进现代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林易陞一行观看了《焦作印象》宣传片,并与市农业局、商务局、民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林易陞表示,此次来焦作考察,主要是寻求农业产业合作方面的商机,深化与焦作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带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升温。希望与焦作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当日下午,林易陞一行到修武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了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