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次筹备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引导他们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年轻一代非公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续奋斗使命,为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6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焦作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次筹备会,研究部署联合会成立事宜,并深入统战部帮扶村示范区小杨庄村对接村企合作项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非公青企会筹备组秘书处就成立大会组织形式、文件起草、议程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汇报,筹备组各成员纷纷建言献策,交流想法,现场气氛热烈。武晓红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强调,要围绕非公青企会“为什么建,怎么建,建好之后怎么做”做文章,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强化守法诚信、创新经济服务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团结凝聚年轻企业家的力量,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尤其是年轻一代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先锋、当表率。

会后,武晓红带领非公青企会筹备组深入统战部帮扶村小杨庄村,就村企合作项目进行对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