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李婷慰问在焦定居台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在我市调研的省台联会长李婷上门探望在焦定居台胞钟景明。

在钟景明老人家里,李婷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积极配合康复训练,叮嘱家属和我市台办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照顾关心关注老人。李婷表示,台联就是台胞的 “娘家”,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上遇到困难,台联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

钟景明非常感谢省台联和市台办对台胞的关心和重视。他说,市台办的领导时常来看望,每次见到大家感觉心里暖融融的,衷心地感谢台联对我们台胞的关心和厚爱。

近年来,省、市台联系统在对台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坚持常态化走访慰问,面对面沟通交流,从台胞身边烦心事、困难事入手,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在纾困解难中持续为台胞营造舒心的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在豫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市委统战部台港澳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