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侨界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全市侨界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我市各级侨联组织、侨界法律维权中心律师、归侨侨眷、侨企、澳大利亚和吉尔吉斯斯坦华侨华人代表等30余人,共同学习贯彻中共焦作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通过学习,侨界工作者和侨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向广大归侨侨眷、华侨华人宣传市委全会精神,引导海外华侨华人充分发挥优势,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勇于担当的实干家、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把我市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力量。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