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侨联慰问疫情防控医护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当前,焦作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紧要时刻。市侨联发出倡议,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全市侨界人士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奉献爱心、送去关怀。短短1天,市侨联机关人员和田云飞等一些归侨侨眷就筹集到一批生活物资,展现出全市侨界人士的强大凝聚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

11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杨世民,市侨联党组书记高霞带领侨联机关人员和王明慧、张驰等侨界人士代表,到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该院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火腿肠、方便面、奶、水、水果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杨世民表示,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市侨联积极动员广大侨胞捐赠生活物资,助力抗疫一线,彰显了我市侨界人士的责任和担当。市侨联将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主动融入大局,共筑防控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侨界力量。市侨联委员、侨眷张驰表示,广大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要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一些支持和帮助,以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敬佩。疫情防控,众志成城,侨界青年,一路相守,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共克时艰,赢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