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侨向博爱县捐赠“爱心棉衣”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俺儿子一拿到棉衣就穿到身上,在院子里蹦来蹦去可兴奋啦,小家伙终于能温暖过冬啦”。1月14日,博爱县许良镇机房村贫困户张庆平乐呵呵的向邻居们“炫耀”说。

原来,受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先生委托,博爱县委统战部、侨联联合举办了“魏基成慈善列车”冬衣捐赠活动。当日,在机房村村委大院里,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澳大利亚魏基城夫妇慈善列车捐赠冬衣”几个大字,在冬日照射下显得分外醒目。尽管是北方的冬季,寒气逼人,但是来自南半球的爱心却点燃了冬日的一把火,村民们一个个心花怒放,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下。

“魏基成慈善列车是由魏基成先生于2009年创办的慈善项目,旨在向贫困人群提供帮助。此次魏基成慈善列车冬衣捐赠活动,共为我县的月山、许良、寨豁等乡镇的贫困群众捐赠冬衣200余件,价值上万元。”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