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党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侨联党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同志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王莉同志对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工作要点,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被贪欲冲垮的水利局长》。

王莉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做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跟踪问责,强化日常监管;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加强团结,对照巡察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扎实整改。

张艳玲同志对照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要抓好对中央、省、市委纪委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统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列出台账、抓好落实,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刘涛副书记对统战干部提出的5点要求,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工作的高质量。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