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孟州市委统战部组织观看台海形势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修武县委统战部

为有效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让统战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形势,7月12日下午,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省委台办组织的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网络直播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王在希同志作的《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为主题的讲座,并在学习之后畅谈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但形式新颖,而且授课内容非常实用,专家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参加“专家开讲”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增强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一文。


孟州市委统战部

7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组织的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网络直播活动如期开展。首期邀请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以《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为主题进行授课。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科带领部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办事处以及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授课。

此次讲座,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更准确地把握当前两岸关系形势,更好地为推进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凝心聚力,奉献力量。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