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参访团一行到焦作市解放区开展基层社区交流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台湾桃园里长参访团一行来到焦作市解放区焦西街道电建社区,就基层组织和社区建设进行了考察和交流。省台办交流处处长孙林,副处长王小洁,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陪同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实地考察参观了焦西街道电建社区的日间托老中心和室外文体活动场所,观看了太极拳表演。双方在座谈会上就社区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活动结束后,台湾参访团一致认为解放区城市社区建设在服务基层、服务居民上很有特色,有很多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下一步能多加强交流,在社区建设方面取长补短。接下来的工作中,焦作市解放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基层民众的了解,分享两地社区建设的经验,架起基层交流的桥梁,并积极探索研究建立海峡两岸基层组织活动交流的长效机制,寻求深度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强大陆与台湾民间的沟通与联谊,增强两岸相互间的信任和了解,努力促进豫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解放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