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侨界迎春联谊会 暨侨联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2019年全市侨界迎春联谊会暨侨联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侨联工作,表彰了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了今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杨世民出席会议。

杨世民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为引领,深入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侨建,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侨联改革,狠抓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海内海外联谊,不断扩大对外宣传,打造侨界活动阵地,着力建设“侨胞之家”;要推进涉侨纠纷化解,确保侨界和谐稳定,不断提升服务素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