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暖侨心——焦作市各级侨联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秋月满人间,温情暖侨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各级侨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慰问侨界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侨联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

山阳区侨联持续开展“暖侨”行动,夯实“侨胞之家”创建,对辖区侨胞侨眷开展走访慰问,送去月饼等慰问物品,引领侨界群众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促进侨界人士在经济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修武县侨联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侨眷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时了解和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持健康身心、乐享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及节日祝福。

博爱县侨联先后与侨眷赵保利、杜小波等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海外亲属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致以节日祝福。又到侨胞之家——百姓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希望百姓医院建强联谊平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为侨服务活动,真正打造成为侨服务的暖心、交心、凝心的联谊平台,让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

解放区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对辖区内侨界空巢老人及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暖侨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与海外亲人密切联系,对他们提出的困难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用真心暖侨心。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