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启卫走访慰问台侨眷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启卫走访了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台侨眷属,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台资企业,孙启卫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台办干部要经常深入台资企业,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真心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在台侨眷属家中,孙启卫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海内外交流作出新贡献。在侨眷经营的生态种植园,孙启卫认真了解了草莓种植情况、采摘销售情况,鼓励其大胆发展生态农业,搞活休闲农业经济,更好地为家乡出力。

孙启卫强调:县台办、侨联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为台侨眷属提供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此次共走访慰问台侨眷属12户,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