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莅焦慰问侨属侨眷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莅临我市,参加市侨联举办的“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在焦的侨属侨眷送上新年的祝福。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杨世民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王月都仔细询问侨属侨眷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市人民医院,王月看望了卧病在床、82岁高龄的侨眷任观众。王月说,家属要精心照料老人身体,让他安心、舒心地享受晚年生活。在山阳区统建家属院,王月看望了蒙古归侨张瑞文,详细了解其参加援蒙建设的故事。她说,各级党委和政府不会忘记归侨侨眷对祖国发展作出的贡献,会力所能及解决归侨侨眷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风神轮胎家属院,王月看望了印尼归侨洪杰俊,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与侨联联系。

当日下午,王月实地察看了解放区焦西街道电建社区侨胞之家和修武县七贤镇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了解我市侨胞之家建设的下步规划。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