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籍爱国台胞范传铭回乡省亲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近日,修武籍爱国台胞、台湾意鑫合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传铭先生回乡省亲,并在修武县第一中学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出席座谈会议。

范传铭先生十分关注家乡教育事业,由其父亲范庆霄发起的范仲淹毓英基金,十多年来资助家乡教育事业的金额已达到80余万元。

座谈会上,刘群生部长对范传铭先生回乡省亲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其父亲范庆霄老先生的去世表示深切的哀悼。他讲到,同根相牵,血脉相连,范传铭先生虽在异乡,但时时牵挂家乡父老,念念不忘报效故里,十多年来范仲淹育英奖学金慷慨解囊、不求名利,不求回报,长期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深深的感染和教育了家乡的莘莘学子,在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范传铭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刘群生部长介绍了修武县近两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范传铭先生对修武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范家坟搬迁和台创园建设等全县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扬了爱国爱乡的精神和大局意识,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积极配合,家乡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范传铭先生表示,三年来两次回乡,切身感受到了修武的快速发展与巨大变化。虽然人在台湾,但根在家乡,心系家乡,将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范仲淹毓英基金做好,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另外,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人脉资源,为修武县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商到修武县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