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持续开展“我帮基层来站岗、防疫一线党旗扬”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进入五月份,焦作市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携手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近日,市侨联到分包路段、分包小区持续开展“我帮基层来站岗、防疫一线党旗扬”志愿服务活动。

在解放区民主南路,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志宏带领侨联工作人员化身防疫工作“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逐个入户沿街门店,询问并引导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防疫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向入店顾客及往来市民普及疫情防控健康知识。

在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华飞小区,侨联志愿者严格做好防疫值守,对进入小区的群众要求扫码,并积极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政策、来(返)焦报备规定和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小区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下一步,市侨联党员干部将发扬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坚守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展示侨联形象,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市侨联